close

去韓國前做了好多功課,像是換錢 買什麼 價格 天氣如何...
我個人比較在意的是飯店,不能太糟(因為之前有遇過毛毯太髒,整個人過敏)
BUT...韓國跟團真的是都可能會白做工,要到行程表出來,才知道!
我們更幸運一點囉!!!到出國前一天旅行社又通知班機誤點,和飯店升等!
不知道要哭還是笑!

反正出國就要開開心心囉!

上飛機前一定要跟kitty電話合照留影囉!
成員:together 菀湘 我 春媛
因為跑道整修,飛機延了將近一小時,等的大家都餓昏了!
熱呼呼的餐包,正合我胃!


長榮的班機-餐點是雞肉麵,涼拌的中捲也很開胃,一下就被我掃光了!

飛往首爾大約2小時10分,看個電影還看不完(要分上下集看) 
時差一小時,抵達仁川機場也蠻晚了,韓國導遊Jacky直接帶我們去吃晚餐
我們四人都蠻喜歡韓式料理,也吃辣,可是第一餐就讓我們傻眼了....
海陸雙拼韓式烤魷魚+五花肉+季節小菜


濃濃的海味+炭烤味+很生的泡菜 ...以上就是我對它的感覺
總之就是不愛,飛機餐贏了!!!(哈哈~第一回合台灣勝)
飯後我們去7-11買飲料和零食,團員不約而同都是香蕉牛奶,人手一瓶!


我們也買了幾種飲料試試口感(有左至右)
左1:蘆薈汁,有果粒,不錯喝!
左2:大家狂推的香蕉牛奶W1000,個人覺得偏甜,造型取勝!
右2:咖啡牛奶W750,很香,我和媛媛都喜歡這個,只是用吸管硬插洞,很累! 需要剪刀開口
右1:玉米鬚茶W1400,完全是衝著玄彬買的,就是健康的水~哈哈~

韓國跟團都要做好心理準備,飯店都離首爾有1hr的車程
今晚我們下榻港灣大飯店 PYOUNG TEK PORT HOTEL
只能說附近很荒涼,沒什麼店家
但是房間真的比我們想像中的好,很大




浴室也很大,還可以泡澡,還有蒸氣
不過韓國飯店提倡環保,真的不提供牙刷!一定要記得帶!
牙膏 沐浴用品 髮膠 乳液都是共用的大包裝,有潔癖的人請自行攜帶
就醬子,先介紹到這,待續~


arrow
arrow

    peiling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