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流當道加上韓劇延燒,讓我對韓國抱有高度好奇心
喜歡BIG BANG2NE1 ,雖然不至於追星但還是想去玩一玩!
八月同事問說要不要一起同行,眼睛都亮了起來!!!
哈哈哈~我要去~Let's go~
第一個難題馬上來了
沒想到為了滿足大家需求,找行程吃足苦頭!
我:想去賞楓 10月底去
媛:想吃辣炒雞排
帆:還在考慮
湘:想去遊樂園
T: 一定要成團

基於種種考量
我找到X星的高檔韓國行程 25000 ,住首爾市區,逛街方便,班機時間早去午回整整4天很棒!
但是 集合時間實在太早了 ,加上出團率不高,所以後來我們放棄了!
 
第二個難題又來了
10月是結婚旺季,科內有兩人請婚假,
基於人力 道義考量 我們決定擇中去

每天看行程和同事討論,終於看到符合我們需求的行程
二話不說就打電話去詢問
就在我們搖擺不定日期時,業務請我們趕快確定,因為很多人候補,機位難求!
就這樣推波助瀾下,我們下訂了喜鴻 韓國行程 21000(早鳥減1500)
【楓迷韓國】花漾雪嶽~愛寶樂園、N首爾塔、南怡島、雪嶽山國立公園、亂打秀5日
預計行程
第 1 天台北/ 韓劇【原來是美男】拍攝地~【仁川(永宗國際機場)】-清溪川市廳廣場-東大門市場
第 2 天 韓劇拍攝地~【南怡島(遊船)+水杉林道】【賞楓】-【春川明洞購物街】-雪嶽山國立公園【賞楓】-新興寺-溫泉水世界
第 3 天【小法國村】-【愛寶樂園 (包含門票+自由券)】煙火秀(夜間表演視天侯狀況舉行)
第 4 天 景福宮【賞楓】-【青瓦台】-專賣店-【光化門】-【光化門廣場】-嘉會洞•桂洞北村韓屋村-三清洞-亂打秀(含門票)
第 5 天 傳統文化體驗-【南山公園】【賞楓】-【N首爾塔瞭望台(含電梯卷)】-泰迪熊 博物館-明洞-雜貨店-仁川大橋-仁川-台北


韓國回來也一陣子囉! 土產也吃光了!回想之前做功課看行程,看部落格看到膩!
不過也多虧大家幫忙推薦,我們才能玩得盡興,雖然是跟團,不過我想我會盡量完成,給其他朋友當作參考囉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 賞楓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ling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