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晚下榻飯店港灣大飯店 PYOUNG TEK PORT HOTEL
雖然床很大,但是認床嚴重的我,實在很難眠!
還好早餐稍稍撫慰我的心
韓國飯店早餐沒辦法跟日本相比,他們吃得很簡單,選擇都很少!(附早餐都要加錢)
不過他們家的早餐-煎餃深得我們的心,算好吃的!
吃飽就要出發了,正式韓國之旅第一天(前兩篇是廢話嗎?)

天氣微涼,一上車就開始想睡覺了!
偏偏傑克很稱職的不斷講解韓國地理,一副就是不讓我們睡!
第一個目的地是小法蘭西村(傑克覺得來這裡很不值得,剛開始我還有點不開心,我都花錢來了!)
小法國村】於2008年7月開放,以法國聖埃克蘇佩里的童話《小王子》為主題的「小法國村」,
佔地11萬7357平方公尺,是一個可體驗到獨特法國文化的主題村莊。


Saint-Exupery Memorial Hall裡頭放了有關小王子的草稿圖







沒跟小王子拍照 就等於白來了~哈

但實在太冷了,加上傑克一直強調準時集合,我們拍拍照就上車了(我們是乖寶寶)



因為是韓劇【貝多芬病毒】和【秘密花園的拍攝地,大家慕名而來!
所以台灣旅行團才會狂推此景點
原來傑克說的是真心話,不是呼攏我們的!
媛媛說:台灣的心之芳庭還比較讚!
入園費一人是8000韓元,還要坐這麼遠的車來這裡,假日來入鏡的都是路人甲乙丙丁
我個人覺得就是拍拍照,到不如把時間挪去南怡島會更值得一點!(以上是我們的良心建議)
待續~

arrow
arrow

    peiling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